我在此發聲這樣~

個人有怪癖 覺得個人網站越多越好哇<-----(有病#

所以其實我的網站很多這樣(#

剛又發現了一個網站google+的部落格 現在很猶豫要用g那個還是痞這個(?

還有發現網站想辦##

其實我最主要辦是因為追自己喜歡的偶像或漫畫家(辦痞也是因為這樣#

但最多其實只有用fb 推特 噗浪 ig(這個還好#)

總之就是很多啊(攤#

就是想要一個部落格發文 不想要像臉書那樣po文留言之類的!

之前還有無名現在沒了 有困難qwq(#

結果唯一的微博我沒有// 就是不想辦##

現在想想辦那麼多幹嘛 自己又不是名人

沒關係 有fu到就好qq(欸#

是說辦了帳號又難刪 想滅了證據又不行

不過google是因為辦手機時早就設好帳密了 所以才隨意使用 只是看你要不要開啟而已(?

而且現在大家都很少在這種部落格出現((淚奔##

辦了就算了~黑歷史(崩#

 

那之後推自介上來再打個人網址

今天的預定我假日有空再打#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☆U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