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個超難過ˊQˋ(#

上次po的文全不見啊!!!!!

本篇要打上次不見的那個//

不過會很簡短/因為中之懶(欸#

總之上次廢話太多(orz#(這次也是#

其實就只是個行程表這樣~

((內容差不多(應該?)只是有點不同在字數(#

 

※那麼就開始吧~慎入廢說這樣ˊˇˋ

 

☆甜芯新號入懷(?)我會用身為讀者的身分說明心得這樣!<-----(上次詳細太多,這次直接在本文才出現

★參加場次<-----(只有cwt 漫博會跟上面的一起!

☆打小說<-----(還不會開始,只會有簡短的介紹這樣##

★然後妹子我忘記還有什麼了>RO(吐舌(遭踹#

 

乾wwwww我居然忘了wwwww(#

如果想起來我在廢說!!!!!不過最重要的應該就這些了吧!(?

上次那個還有詳說 這個沒有!所以會一併打在正篇裡這樣哦!

 

先這樣~明天會一起打一打(因為活動幾乎在這裡拜開始#

我是白銀~請多指教☆U★

 

 

想到不見真的很該死(扶額# 我的心血我的決心啊!!!!!(爆橘(不要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☆U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